置顶

嗨我是大衩衩~叫衩衩就可以
 不看通知,艾特我请私信提示

用的软件是ps和procreate

b站直播➡️b站直播地址 

除了→打了大水印(委托方名字或者sample)的稿子←,我所画的所有的图都能做头像什么的,包括所有原创人物(包括自设)。作头像壁纸以外的其他用途请询问我,不允许商用、私印以及描图改图,谢谢喜欢
   
  微博微博链接点这里微博lofter同名
 提问箱合集看tag
   除了雷我都爱,跑我主页里蹲粮是不可能蹲到的,画着画着我就画别的去了,口头不跳坑,爱过不后悔


想一起打游戏可以私信问我账号

 
评论(4)
热度(52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闭嗝衩衩/Powered by LOFTER